Waiting consistently

想在拥有温柔的同时,也拥有着痛苦。

2017年末总结

又一年要过去了,朋友圈里在NZ的朋友们已经早早发了一堆Sky Tower的烟花视频,先一步跨入了2018年。这么多年过去塔身上终于出现了倒计时和Happy New Year的字幕,有点小感动。

刚刚翻看了今年年初写下的新一年愿望,有些实现了,有些说不清实没实现,而更多的是未实现。未实现的其实也没多遗憾,继续努力就是,唯一在意的是,记录下排名第一的愿望是希望我爱与爱我的人全都平安健康,结果被现实狠狠打了一耳光。到现在都记得看到剛先生突发性难听新闻时的那种晕眩感,以及,始料未及的钟铉的离开带来的不真实和虚无感。

这一年,准确的说是这半年,心境的起伏犹如过山车,时而兴致昂扬转眼又迅速跌落,有笑有泪,有苦有乐,见证了几个活久见,也体会了永无可能的绝望,崩溃过数次,可以说是非常极致的一年了。正如光一老师总结今年的代表汉字时难得认真的选了“难”字,并说明这不是消极意义上的“难”,而是希望跨越之后再想起来能觉得“正因为当时发生了这样的事,才有了现在”的“难”,我的生活差不多也是如此,希望日后也有能堂堂正正说出这样的话的自信。又丧又煎熬的一年,但再丧再煎熬终究也都会过去的。2018,继续祈愿剛先生完治,祈愿所有人健康,希望世界和平。继续与自己的斗争,努力前行。

/  
评论

© Waiting consistent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