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iting consistently

想在拥有温柔的同时,也拥有着痛苦。

终于…这一天

你要结婚了。选择在感恩节这天公开,你的心意我们接收到了。听到结婚的消息我是开心的,你终于找到了想要与之携手度过人生的那个人。然而看了眼新闻,突然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似曾相识的剧情,现在完全没有实感,脑中一片空白。

祝你幸福这件事,看来并不能违背真实的心意立马说出口呐。所以容我缓缓吧,就这一晚。反正你说过你有全世界最赖皮的饭,那就许我赖皮一次吧。十五年来都有好好听你的话,任性这一回应该也不为过,对吗?

但不论我和其他饭们现在的心情感受怎样,你都不需要觉得抱歉也不必怀抱沉重的负担,无论如何结婚都是喜事,是你和你未来妻子的共同决定,是两个家庭的相交结合,与我们这些外人无关,按自己的心意想法去做就好。想你健康平安自由快乐活着这件事,可以毫不犹豫告诉你,因为是一直以来的希望并且这辈子都会是这么希望下去的啊。

感谢你给了我一个迄今为止最最难忘的感恩节。


/  
评论

© Waiting consistently | Powered by LOFTER